云晓

2014-12-09

            多么的不堪一击,自打钱掉了的事件,后来又手机掉了后,久久没有翻身,好痛苦。或许,我是任性的,或许我是牵绊的(家庭),只是,我是不够努力挣扎的吧!什么样的心态,什么样的心境,早就相对的生活的吧,所以就有那么一句话叫做:心若向阳花自开。苏娜,我一直都做不到你那么努力,那么坚持,那么坚强。我没有努力,我有错···我想过好的生活,我想让身边的人过好的生活,我需要努力,我确实需要坚持努力···其实,若讲,若换句话讲,真正困住人的不是困境,是人不动的心结吧。那天,看《财富理论》,里面的一句话,很触动,它说:我们不可能给生活设防,但即使在最糟糕的时候,美好的事情还是会发生,如果,我们有所行动的话。是啊,如果,我们有所行动的话。

      最近的状态与自己的预想偏差很大,去少说,少问,做个安静的自己吧。

评论
热度(4)
我眷恋着那嘴角微微上扬的笑……

关注的博客